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棠口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棠口镇 发布时间: 2022-05-17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6日,棠口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棠口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新建主持会议。在家班子、各村书记、全镇干部等参加。

  会议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成立的。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共青团肩负着事关党的未来和希望的工作,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好地把青年团结、组织、动员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青年,不断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棠口镇下辖两个工业园区,文创项目多,要优化青年创业环境,打造青年成长平台,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青年心中。要大力引导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棠口各项事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